晗晗子

嗯嗯,回来啦!

脸红

自从那个周末,陈立农领养了一只叫“农糖”的布偶猫后,他就彻头彻尾地成为了一个猫奴。

作为“干妈”(开玩笑的啦)的蔡徐坤为陈立农的猫买了许多东西,从猫粮、猫砂到猫爬架、猫窝。

除了蔡徐坤,百分九的其他成员也给“农糖”买了很多生活用品。

“糖糖,你也太受欢迎了吧!我都没怎么出钱,你的所需物就都备齐了,真羡慕你呢!”陈立农抱起农糖,亲昵地对她说道。

“喵呜~”农糖似乎是听懂了一样,对着陈立农奶萌奶萌地叫了一声。

“我的妈呀!你也太可爱了吧。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耶!”陈立农对着农糖胖嘟嘟的脸“吧唧”亲了一口。

“店员姐姐说你是一个小女孩,那你还缺一套小裙子,不,是许多套,还要有一个专属于你的项圈,项圈一个就够了,因为上面要刻有你的名字……”农农一边用手顺着农糖的毛,一边喃喃自语道。

“才认识就对她这么宠溺,小心她以后变成猫主子,骑在你头上作威作福啊。”蔡徐坤走进房间,正好看到这一幕,开玩笑的说道。

“你来啦!才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呢,糖糖是个温柔又可爱的女孩子,怎么会变成那样呢?”陈立农看了一眼门口进来的蔡徐坤,然后又亲密地对农糖说道。

“怎么样?收养了她还习惯吗?”蔡徐坤坐到陈立农身边,也顺了顺农糖的毛,然后便看着陈立农。

“嗯,已经习惯了。小家伙刚到这里时,还很不适应,经常打翻桌上的东西,还会随地大小便,不过现在有了你们的关心和送来的东西,她也渐渐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,加上我每天都会陪在她身边,她现在已经把这儿当做自己家了……”陈立农此时还在叽里呱啦地讲个不停,毕竟身边多了这样一个萌物,有说不完的话也是正常的。

此时的蔡徐坤并没有认真地听陈立农在讲些什么,他只是呆呆地看着陈立农的脸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陈立农讲到一半,发现蔡徐坤好像没有在听,就停了下来,用手在蔡徐坤眼前晃了一下,才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坤哥……你怎么啦?”

“嗯?”蔡徐坤回过神来,看了一眼陈立农,突然地脸就红了,急忙说道:“没……没怎么,就是农糖太可爱了,我看呆了而已。”

“哦哦!我还以为你是有点不舒服呢。”陈立农这下便放心了。

尽管嘴上说着“没事”,但脸上的红晕一点都没有减少,反而更加彤红了。

想着不能让农农发现自己的脸还红着,蔡徐坤快步走向了洗手间。

进入洗手间后,蔡徐坤接了一捧凉水,洗了一把脸,这才清醒了一点。然后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红晕渐渐褪去,脸上的信息告诉自己,刚才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,接着,放心地走出了卫生间,继续和陈立农一起逗农糖。

蔡徐坤发呆的那段时间想了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,陈立农想知道,但蔡徐坤是不会告诉他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