晗晗子

嗯嗯,回来啦!

撒娇

“老公,抱抱……”工藤新一又开始幻想宫野志保对自己撒娇的场景。

“喂喂!工藤,你那一脸淫笑是在想些什么啊?不会……咦~”宫野志保从书房外经过,看见门没关,便走了进去。

“啊……当然是在想你啊,我可爱的志保。”工藤新一见志保走了过来,便抱住了志保的腰,鼻尖使劲嗅着志保的体香。

“不是某个大侦探说我一点都不可爱吗?还有,不要在我身上蹭来蹭去,很痒的啦!”宫野志保有点儿脸红。

“志保啊!你什么时候可以对我撒娇啊?”工藤新一抬起头,一脸期盼的看着宫野志保。

“撒娇?”就是那种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行为吗?志保心想。“我不习惯对别人撒娇。”

“为什么,难道你真的只有在我忍不住发威后,才会撒娇求饶吗?”【咳咳,绅士都懂的哈!】工藤新一的嘴角上扬,“我不介意让你现在就尝试一下我的厉害。”

宫野志保似乎是听懂了,赶紧想推开工藤新一,但奈何工藤新一早有预料,抱得非常的紧:“你好香啊!”

“工藤,我也想躺在你怀里撒娇,可是,那不是毛利兰经常对你做的吗?我怕,那样你会想起她,又会回到她的身边,我……我实在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,对不起,是我太自私了。”宫野志保很抱歉的说道。

“志保……”“你别说了,我去做饭了。”工藤一愣,志保趁机逃脱,跑出了书房。

虽然工藤很想追上去跟她解释清楚,但他停住了脚步,也许她现在需要自己冷静一下。

做好了饭,志保换了一身衣服,在无声无息之下,出门了。

“说什么‘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’之类的话,会被认成绿茶biao或者白莲花吧!”志保一边走一边想。

“宫野小姐。”一个清脆的女声在耳边响起,宫野志保转头,看到了毛利兰。

“是毛利小姐啊!真巧。”志保的心有一点忐忑。

“宫野小姐怎么啦?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。”毛利兰停下脚步,走到宫野志保旁边。

“毛利小姐,你当初为什么同意把工藤新一交给我?”宫野志保还是问出了口。

“诶?宫野小姐不知道吗?当初新一来找我,说要和我分手,我那一天凑巧也是想和他说这件事,我已经交了新的男朋友了,是新出明智哦!所以我和新一是和平分手哦!新一他那天突然说了一段好奇怪的话,好像是‘就算是我喜欢过海豚也没事,因为我现在是最喜欢鲨鱼的啊!而且死神和恶魔更般配哦!’之类的话,我根本都听不懂。所以,你放心的和新一在一起就好了!”毛利兰解释道,“好了,我还要去便利店买要做晚餐的材料,先再见啦!”

“好,再见!谢谢你,小兰。”宫野志保说道。

“嗯?再见!志保。”毛利兰回道。

“原来,你早就开始喜欢我了,是我误会了,对不起。”宫野志保心想。

宫野志保开始朝家走去。

“志保!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工藤新一似乎是跑了很久,此时终于找到了宫野志保,他累得气喘吁吁。

“哎呀!我忘记跟你说了,我想一个人出来散散心,不好意思哦!”宫野志保抱歉地说道。

“你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什么啊?我都快担心死了。”工藤新一十分担心。

“mua~老公抱抱……”志保轻轻吻了一下工藤新一的额头,糯糯地说道。

“你是在撒娇吗?” 工藤有点吃惊。

“老公~抱……”宫野志保露出了撒娇的表情。

工藤新一一下子把宫野志保公主抱起来,就朝着工藤宅走去,一边走,嘴里还一边说道:“是你先诱惑我的,如果产生了新生命,可不要怪我哦!”

讨厌!是你要我撒娇的啊!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