晗晗子

嗯嗯,回来啦!

睡着了

“怎么样?灰原,今天还有没有头晕或者不舒服?”在上学的路上,柯南向灰原询问道。

“怎么?大侦探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啊?不怕你女朋友吃醋啊!”灰原的心暖了暖,但依旧一脸冷淡地说道。

“喂喂喂!干嘛这么冷淡啊?我这是在关心你好不好啊!无论是什么原因,都应该客气一点啊!”柯南有点无语了。

“你还是关心你女朋友吧,而且,我天生就这么冷淡。”灰原说完就大步走开了。“工藤,别对我这么好,我会沦陷的。”灰原心想。

“奇怪!这个女人又怎么了?”柯南露出了半月眼。

——周末——

“博士,灰原呢?”柯南问道。

“小哀呀!应该在实验室里。”博士说道。

“这个女人,一定又在研制解药,不是告诉过她了吗?真不会照顾自己。”柯南一边说,一边向实验室走去。

走到实验室门口,柯南象征性地敲了敲门,“灰原,我进来啦!”

柯南推门走进实验室,看到的是亮着屏的电脑,一杯咖啡,还有趴在电脑前因为太劳累而睡着的灰原,咖啡也已经冷掉了。

柯南走上前,把电脑关掉,然后将灰原抱起,走进了灰原的房间,把灰原放到了床上,又帮她盖好了被子。

“这个傻女人,不要命了吗?不是说过了吗,就算没有解药,无法变回去的话,也不要紧啊。大不了,我就和你在一起好啦!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?”因为担心灰原醒来后,会不舒服或者又继续研究解药,所以柯南就坐在她的床头,静静地陪着她。

柯南看着小哀的睡颜,内心不禁一阵悸动:“这个女人的睡颜真的好可爱,这样才像一个小孩子啊!为什么平时那么傲娇呢?”

这时小哀翻了个身,换为侧身躺着,面对着柯南,嘴里还轻轻呢喃着。

柯南听到那软软糯糯的声音,加上灰原超级无敌可爱的睡颜,他脸红了,甚至有点把持不住。然后便轻轻伸出手,抚摸了一下着小哀的脸。 

那嫩嫩的触感,让柯南一惊,还更加想去接触小哀。

而此时的小哀,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,嘟了嘟嘴。

看着她水灵灵的小嘴,柯南真的很想吻下去,可是幸存的理智让他忍住了,只是揉了揉小哀冰凉的发丝。

“真的好可爱啊!她的这一面,可千万不能让其他的男生看到啊!”强烈的占有欲已经冲昏了柯南的头脑。

柯南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待在这个房间里了,再待下去会出事【咳咳】的,于是便起身准备离开房间。

可是走到门口时,又停住了,犹豫了好一会,返回到小哀床边,在她的唇上留下轻轻的一吻,再帮小哀掖了掖被角,便满足地离开了。

柯南走了后,小哀便睁开了眼睛,其实她早就醒了,在他抱她到房间的时候就醒了。

“工藤,你这样,我会沦陷的啊!”灰原脸红了。

既然不能变回去,就和你在一起好啦!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