晗晗子

嗯嗯,回来啦!

别人送的玫瑰

“叮咚!”有人按响了门铃。

“工藤,帮我去开一下门,我现在走不开。”宫野志保窝在沙发里,对着平板电脑痴痴地笑,听到门铃声后,对门外的来客一点兴趣都没有,便叫工藤新一去开门。

“谁啊?”工藤新一走到门口,从猫眼里看了看,站在门外的是一位和志保一样拥有茶色卷发的英俊男子(话说你为什么会认为一个男的英俊?)。

工藤新一打开了门,这才看到这个茶发男子的手上,还拿着一束鲜红的玫瑰。

“你好!我是白马探,请问,宫野老师在吗?”白马探问道。

“你好,我是工藤新一,请问你找内人什么事?”工藤新一十分宣誓主权地说道。

“内……内人,你的意思是,你和宫野老师已经结婚了?”白马探有点惊讶,然后又理所当然地笑了笑,又说道:“我早该想到,宫野老师这么漂亮,又博学多才,肯定名花有主了。不过,还是帮我把这束红玫瑰送给宫野老师吧!”

“你这样给一个有夫之妇送这种情人间会送的红玫瑰,你觉得合适吗?”尽管工藤新一的情商再低,此刻也还是吃醋了。

“工藤先生,你不要误会。上个月,宫野老师指导我完成论文,然后我的论文就顺利通过了。所以,我买了花来感谢宫野老师。”白马探挠了挠头发。

“话说,送花给老师,最好送康乃馨不是吗?说吧!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工藤新一的智商和情商同时上来了。

“好吧!其实,我挺喜欢宫野老师的,以为她还是单身,所以……”白马探低下了头。

“喂!你过来,你们学校还有没有人喜欢志……宫野老师的?”工藤新一放低声音问道。

“有……有啊!宫野老师这么有魅力,肯定有不少人喜欢她啊!”白马探说道。

“好了你走吧,花我替她收下了。”工藤新一一脸黑线。

关上门,往屋内走去,将新鲜的玫瑰花放进花瓶中。

“诶,刚才是谁啊?你怎么拿着一束玫瑰花啊?”志保这才注意到工藤新一开了门后,好半天没进屋。

“这是你们学校的白马探给你送的花,说是什么感谢你帮他指导论文。”工藤新一一脸不满地坐到了宫野志保的身旁。

房间的温度因为工藤新一的冷脸下降了好几度,宫野志保这才放下了平板电脑。

“怎么,吃醋啦?”宫野志保歪过头,轻声说道。

“才没有,不过我问你哦!你在你们学校是不是特别受欢迎啊?”工藤新一问道。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宫野志保一脸蒙。

“因为刚刚白马探来访的时候说,在你们学校有很多人喜欢你啊!”工藤新一强调道。

“你放心,我对那种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是没有兴趣的。”志保反应了过来,然后像安慰小孩子一样安慰工藤新一。

“那你说,你有没有穿过特别好看的衣服去学校?”工藤新一又问道。

“没有啊!我去学校上课从来都是穿制服,就是学校发的那几套。”宫野志保说道

“哦!制服啊。不对,制服穿在你身上,也会很好看。快去把你们夏季的制服穿给我看。”工藤新一命令道。

五分钟后,志保换好了衣服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